辞雾栖

不定时更文

[茂智]这次我不会放开你的手(12)


←简介看前面


内容我会偏离动漫,顺便增加一些智收服到的神奇宝贝,这是对于我来说的一些遗憾,所以我想在这里完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当智看见这只比比鸟时,感觉非常熟悉,但是,记忆中并没有这家伙的身影,然后他直接打消了见过这只比比鸟的念头,头脑中只想着:我要收服它!

        智:“来对战吧!比比鸟”

        比比鸟用翅膀指了指绿毛虫,智:“你想要绿毛虫当你的对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比比鸟点了点头,绿毛虫当场愣住了,心里:怎么这样啊,欺负我还没进化是吗!

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拍了拍绿毛虫的头:皮卡皮,皮卡丘(唉,按前世的情况,这个时候快要进化成铁甲蛹了,比比鸟大概是住你一臂之力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绿毛虫:(好吧,为了以后更好的保护智。)

        霞突然在树后面发声了:“小智,你确定要用绿毛虫吗?虫系神奇宝贝对飞行神奇宝贝十分不利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智:“既然是比比鸟指名要与绿毛虫进行对战,那我也不能辜负它的期望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霞:“随便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智:“绿毛虫,对比比鸟使用冲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绿毛虫冲了上去,但是比比鸟是飞行神奇宝贝,直接升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茂:“笨蛋小智,这比比鸟是会飞的,你这简单的攻击没用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智:“混蛋小茂,这个我知道啦!还有,我不是笨蛋!”

        智又转过头看着比比鸟,对绿毛虫下大指令:“绿毛虫,对比比鸟的脚使用吐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场激烈的对战,绿毛虫进化成了铁甲蛹,智拿出了神奇宝贝图鉴。

        神奇宝贝图鉴:铁甲蛹,蛹神奇宝贝,是绿毛虫的进化型。它的身体呈新月状,尾部分节。前端也有分节,看上去像它的五官。背后有一个小突起,它长着经常半张半闭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皮卡丘被一个铁手臂给抓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茂智猛地一惊,顺着铁手臂的方向看去,智:“怎么又是你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既然你真心实意的发问!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有一个男生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防止这个世界被破坏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”

       “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武藏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小次郎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”

       “白洞,白色的明天正在等着我们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样喵”

       茂:“你不知道打断别人对战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吗!”

       武藏:“那又如何,我们可是反派角色”

       小次郎:“这些什么礼貌在我们这里是不存在的!”

       茂:“既然如此,伊布,使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茂还没说完比比鸟一记空气砍打了过去,那铁手臂直接断掉,皮卡丘成功脱离束缚,跑到智的身边。比比鸟看见皮卡丘走了,直接用钢翼将火箭队的热气球划破。

       火箭队三人组只留下:“好讨厌的感觉!”

       智用卡姿兰大眼睛看着比比鸟:“比比鸟,你要和我们一起去旅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比比鸟点了点头,智看见比比鸟同意了:“去吧神奇宝贝球!”

       神奇宝贝球摇晃了几下红光消灭,收服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智:“好,收服到比比鸟了!”

       皮卡丘和铁甲蛹为智喝彩,茂愣了愣,不经陷入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霞小心翼翼的来到了智的身边:“恭喜你了,小智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