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雾栖

不定时更文

[茂智]这次我不会放开你的手(11)

 

抱歉,这么久没更文,我感到万分抱歉。



←简介看前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茂智还有霞来到尼比森林,智让自己的绿毛虫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霞看到后一声尖叫打破了森林的宁静:“啊!虫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茂智两人听到霞的尖叫声后,身体明显抖了一抖。智捂住耳朵,嘴里吐槽道:“小霞,绿毛虫这么可爱,有什么好害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霞在离茂智他们十米远的树后面,瑟瑟发抖,“你们当然不怕了,我可是女孩子,当然有怕的东西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绿毛虫此时此刻心里在想:“霞还是没变,这么怕虫,罢了,如果像以前那样肯定会吓到她的。”一边想着,一边爬到智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智看见后,对霞说:“你看,绿毛虫多乖啊,而且这么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他们对话时,一双锐利的眼睛在树上一直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,看见智肩膀上的绿毛虫后,内心说:“绿毛虫,抱歉了,我只能上演出前世一模一样的场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绿毛虫感觉自己背后凉凉的,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只比比鸟从树上俯冲下来,将智肩膀上的绿毛虫叼到地上,使用了,表面十分强悍,实则没什么攻击力的啄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绿毛虫刚开始在被扔到地上时十分懵逼,但瞬间就反应过来这是当初的那个画面,然后就十分逼真的开始自己的演戏生涯。

        智反应过来后,就想去阻止,直接对皮卡丘说:“皮卡丘,使用电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看见眼前的画面,完全没反应过来,直接使用超强电击,比比鸟感觉到后瞬间躲开,可怜的绿毛虫由于爬行过慢,华丽的被攻击到了,变成了一个烧焦的绿毛虫。

        茂智霞没想到是这样的场景,当场愣住了。智看着焦炭绿毛虫,猛地反应过来,对皮卡丘说到:“皮卡丘啊,你攻击错地方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尴尬的挠了挠头,十分不好意思的对绿毛虫,说到“皮卡皮,皮卡……(抱歉,刚刚没反应过来,)”

        绿毛虫内心崩溃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

        茂看着他们头上天空的比比鸟,感觉这只比比鸟是当初某人忘记去接回家的比雕。

        比比鸟看着智,一脸怨念。茂内心说到:“果然是那只比雕。智,准备好接收你某只神奇宝贝的强烈的怨念吧!我也帮不了你。”然后茂用十分同情的眼神看着智,看的智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也反应过来了:“皮卡皮(是你吗?)”

         比比鸟一脸怨念地说道:“比比,比比(哼,是又怎样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猛然想起当初比雕回到真新镇大木博士的后院,比雕一见智,直接展开了疯狂啄攻击,啄的智到处跑,最后还是茂心疼了,站出来阻止的。因为智其他神奇宝贝一听原因,一排过去,吃瓜看戏,而且看的可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霞看见被皮卡丘误伤的绿毛虫,心里一阵难受,想过去看看它,但是心里害怕,便呆在原地不动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     比比鸟出场了,接下来好像是绿毛虫要进化了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