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雾栖

不定时更文

[茂智]这次我不会放开你的手(番外8)

突然诈尸🧐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智、霞、刚三人慢慢的从海边走到附近的森林,三人从这几年的经历聊到了各自的情感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刚就不用说了,那爱美女大姐姐的性格还是没变,也不知道将来谁能管住他,虽然刚很会照顾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霞其实曾经暗恋过这个只知道神奇宝贝对战的热血少年,当初分别的时候便告诉自己,快点将姐姐她们的事情解决,没想到回到家中,迎接自己的是接手道馆,也就这样与智他们的旅行中断了,自己的暗恋也就这样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在这几年里,她与建的相处,让他们两人走到了一起,不过这件事也就除了他们两个,也就大木博士、花子阿姨,还有自己的三个姐姐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就感觉到茂对智的感情不同,果然呐!对智来说不就是我把你当劲敌,你却想当我的恋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霞脸颊有点红红的,智看到霞的脸颊疑惑道:“小霞,你的脸怎么红了,生病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霞面对着智与刚,慢慢的背对走:“那个……我和小建在一起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智与刚:“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刚突然问智:“小霞刚刚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智表情呆呆地:“她说她和小建在一起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!什么时候的事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霞回忆着:“去年的时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刚:“这么大的事竟然告诉我们,太不够意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智不满的说道:“就是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霞脸红的像颗苹果:“没找到机会嘛,对了小智,你有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智:“喜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刚:“还没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智理所当然的回答:“当然有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霞和小刚都已经提前知道小智的回答了,小霞扶额道:“你想的那些都不算,我们问的是像库库伊博士和巴内特博士那样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智思考了一下:“那样的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霞和小刚期待的看着小智,心里不约而同的想:难道木头开窍了?


         但很显然,并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种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啊”小智抓了抓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小霞回答:“就是那种,你遇到他会不由自主的紧张,去关注他。在他受伤的时候会觉得心疼,在他开心的时候,会不由自主的跟着一起开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刚:“也会在很久没见的时候去想他,去想见他。会什么事与他分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霞与刚解释完,一脸期待的看着小智:“怎么样,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智看了看天空,想了几分钟,在霞和刚快要放弃的时候,回答道:“这就是喜欢吗…那我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…”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